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信任

落力为你好,得不到分数。


最近,我好像能对你比较释怀了,
好像又不可以


昨天你突然对我发脾气
我的脑子一片空白,不懂如何是好。


我眼望前方发呆,
心里脑里满满都是你。




我想,
我还是很爱你


怎么办?





总有天你会对我好吧?
我祈祷。
















你划定楚河汉界

我不能轻易犯规

所有时间都是先给了你优先权

不自觉爱到不敢冒险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两年

才看见我有多狼狈



爱到妥协到头来还是无解

绑着你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我好累

爱到妥协也无法将故事再重现

你已下最后通牒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个人睡
我不想再为你掉泪
我了解不会变不在徘徊
开始自己的明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