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我忘了这是第几次

这一次的事情
我先不说谁对谁错

我只想说,你变了。



以前的你只要听我说不喜欢,
你就不会去做;

现在的你明知道我会不喜欢,
你却不理我感受。



好,将心比心,
你知道那男生对我有意思,
我接受他的朋友请求,

你感觉如何?

感觉良好?


还是跟我一样,担心、没有安全感?




现在的女生都很主动,
我不警惕些,等到真的失去才哭?





不要告诉我你不会变,
你对我的好不足以让我相信你真的不变。

一直以来都是我对你好,
付出、付出、付出……

不要告诉我说你就是那样不好,
改变!你需要的是改变!
不是用一句话来敷衍自己、敷衍我!




说很怕失去我,bla bla bla
不过我觉得你更在意你的朋友。




我也懒得再跟你亲爱的朋友们争宠,
没有这个必要,
我一定是输家,

那又何必呢?




你的身体你不懂照顾,
一天还没垮下你都不觉悟,

稍微有体力你就往外跑,
不夜不归家,随你吧,
身体是你的,

我无能为力。



你上班爱迟到,
随你吧,前途也是你的,

我无能为力。





我手冷得发抖,
因为情绪很激动……


累积的伤害已经太多。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里,
快乐的日子真的不多,
那些幸福的记忆都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


你有多久没有看我们以前的录影了?
我们的相片还有在看吗?

那时我们笑得多甜……
你在看的时候还会哭吗?
还会怀念吗?








这一次,
我选择沉默。




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不是道歉
不是礼物

而是一份安全感。






给点时间自己好好想一想。
站在我角度看事情,
你或许可以明白我的感受。








抬头望望天空,
不让眼泪流下。


.

2 則留言:

  1. 掌声是需要双手才能产生得,一只手是不能拍的响得;感情是需要双方面一起耕耘,才能充分得到滋润,最后才能得到理想的成果...
    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掌声是需要双手才能产生出来的,一只手是怎样都拍不响的;感情是需要双方面一起耕耘和灌溉,才能得到充分的滋润,以达到最佳效果,最后才能得到梦寐以求的成果...
    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