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to Me :D

生日已经过了两天
开心的感觉依旧还在 :)


没有大肆的庆祝
只有简单的祝福

没有贵重的礼物
我收到的是更珍贵的心意!





那天早上本来是很难过的,
心里在想:“怎么我的生日你一点都不在意?”



直到你出现了,
我还是一样摆臭脸,

我这样做让你感觉受伤了

在你离开的一刻我才知道
我错了





我道歉
我说着我的心情

哭了


你安慰着我
说着你的难过

也哭了





对不起
我应该体谅你的。


吃着你为我买的饭、小蛋糕
心中很是甜蜜。



你在我家和我家人一起为我唱生日歌
你和我一起许愿

















我知道我们的愿望是相同的 <3



这样我就已经满足

很满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