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u forever belong to me

亲爱的,
你最近真的有改变,

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虽然还不够好,
不过我会陪着你改,

我们一起改,
彼此迁就 :)




你说你很感动我的好
你说有时我好得让你想哭
所以你决定要好好改变

对我好。


有你这句话我就足够了
已经足够我死心塌地爱你一辈子。



我相信你所说的一切,我相信!

我会一直守护着你、爱你、照顾你

请你也那样的守护我、爱我、照顾我
好吗?



手牵手,一起天长地久。





我爱你,NickyBaby <3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