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PEACE!

那么好斗为了什么?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明明平时我都是那样说话的,
你今天心情不好,

你就和我计较!


excuse me, miss,
不喜欢就不要做,
不要怨天怨地好像全世界都欠了你。


不是不愿意听你吐苦水,
其实根本不需要把所有的事情都耿耿于怀!

不一定全世界的人都要向你妥协的!


我不是说别人没有错,
是,别人是错了,

大不了就不要做啦!


不能潇洒做一个了断,
到底是你自己痛苦,
你家人也一样被你给影响了。

根本就是很简单的事,
感觉不好,当下立刻说出来,让对方知道!

放在心里干屁?!

还一直等机会复仇,
那样做有什么意义?

当下就说出来!
不要等到事情都已经过了,
还在闷气!


得理要饶人,
不要每一次都咄咄逼人。


理直不气壮,
心平气和有什么不好的?




生气地时候,是你痛苦还是别人?




对,家人是应该支持你,
我也知道没有被支持的难过,
我有在支持你,

只是……
我真的觉得你应该冷静下来

想想


事情真的有你说的那么糟糕吗?



放过你自己吧!
心已经难过了好几天,是时候释怀了。




PEACE!  和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