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

我很喜欢看别人甜甜蜜蜜
就算我不快乐,
我看别人幸福,
我也会替他们感到幸福…

真的!
我很喜欢看别人写幸福的事,
很喜欢看一对恋人卿卿我我。



那种幸福…
就算自己没有,至少我会期望有一天自己会有。


有时真的觉得快乐幸福很不踏实,
眨一眨眼,它又不见了,
明明那天很快乐、很幸福的,

可是现在……






还是很想念你
就算手机没有信息你
我心里就是习惯性的想你

你不会懂
我多么想见你
多么想听见你的声音

多么想被你抱一下



你不懂我多需要温暖。




好希望一整天都上课,
至少脑袋不会闲着…






在我真的很难过的时候,
我还是对别人说 “嗯,我没事”

我有点讨厌自己的倔强

明明就一个人在哭泣
明明就希望有人帮忙分担我的心情


可是就是喜欢逞强




拿着电话说不难过,
却一边说一边哭,

我已经尽量在忍了
我已经尽量开玩笑了
因为我不想让你们不知所措


我知道你们都关心我

谢谢




我很庆幸有一班这样的朋友
或许我们不常聚在一起
或许我们平常的时候都不联络
我们各有各的生活

可是当需要关心的时候,
你们总会出现…



总觉得……如果你的朋友像我的朋友一样
你一定会是个好人。


至少不会彻夜不回家,
也不会总是往网咖跑。


很多事情我都知道你做得不对,
很多时候我都知道你不好,
很多时候我知道很多很多……

可是
我选择哑忍、选择原谅、选择逃避







让你的脸沉淀在回忆里
我会一个人回到相识的那天。








.
.
.






昨天前天工作都好累好累
只有我一个人做得那么迟…




我还是比较喜欢做sampling,
这个就只是promote,好闷。






累也得不到你的关心
答应了会来找我,结果还是没有









$175

可以买一枚戒指
可以吃烧鱼
可以买娃娃


可以………………



我实在太心软
你问我要什么我总笑笑的对你说
“我不要,你留着自己吃饭用。”



结果……
你有能力买一个戒指给我
你选择赌博




嗯……
让我再哭一哭

我要用眼泪冲淡我的失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