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ℓ٥ﻻ ﻉ√٥υ ♥

已经很久没有跟baby约会了


我忘了多久
因为真的很久~


不过昨天baby和我约会真的很满足


感觉回到热恋





已经很久没有看比那么温柔了…
我很喜欢<3



看戏我们吃爆米花
比喂我吃…好久没被这样照顾了


心底深深深深地、默默地感动


看mamaduke
不是很好看
可是因为身边是你


所以心里一直都很开心<3


看完之后一起吃意大利面
我喝蘑菇汤,baby吃面

我喜欢看着他吃东西^^





之后我们就逛逛。


我一直很担心baby会累
问他要不要回家,他就说
“不要啦,我要陪比比走走(微笑)”


对别人来说或许不是什么了不起的话
可是对我来说却很……感动!




走了真的很久,
看baby试戴帽子,很好看<3

不过他没有买,他说怕那里卖贵了



没关系,你喜欢的那个我记起来了。
哈哈!




那天baby陪我到很夜很夜

然后温柔体贴的送我回家
我好久没有感受到你的温柔了…


你说久久见一次才甜蜜,
对我来说不是,真的不是。

我希望天天见你。






我问你,你还爱我吗?
你依然还是用坚决的语气说“爱!”



心底悄悄地开心…

























我们可以一直这样幸福吗?












.

3 則留言:

  1. 太容易满足
    男生会不会觉得你容易骗呀?
    记得
    要浪漫 也要不受骗的浪漫噢

    你知道我是挺你的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你是挺我的
    我相信你能明白我的心情

    希望当我站在悬崖边缘,你可以拉我一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