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明天要去应征了
其实也不是抱着很大的期望

因为求职书是2个月前发出去的

现在读书了
突然收到信息通知我星期五去应征

嗯……就去试试看吧 :)

自己一个人去吧?

有点小紧张




今天看你留言给我
我……已搞不懂自己是怎样的心情了

好想陌生了?

果然两个人不相处是不行的



感情冷却下来后,
要回温会有多困难?

唔…………很困难




在复杂的心情里头
我还是能感觉到自己一丁点的开心

毕竟已经很久没有看你写什么给我了




手机的电可以维持3天

我真的很少碰它了



我对你所说的那“害怕失去我”已经接近麻木





那么久了
我真的感觉不到你有多害怕


算了
顺其自然


可是真的可以算了吗?
可以顺其自然吗?

都是一些让自己好过一些的说法而已




我已经不敢对你抱持着梦想了
可是还爱你



我的心已退到你看不见的角落

—————————————————————————————————————————





今天在网上看到了很多想要的东西


这个最可爱!














哈哈





还有手机
一直很想要用可以双sim卡的手机


就只能想 = =






还有包包
说要买说了一个月

还没有买
有点小沮丧


还有情侣装
情侣对戒
嗯……就只是看看,不敢奢望。








今天的心情还是灰灰的
持续一星期多了……


随后就会下起雨吧?


或许。




拜托
求神让我幸福一天……好吗?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