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D:

还以为你真的有心改过
我好像又再会错意了


你又再重犯毛病


还是你有心要改
只不过不懂我到底生气什么?





我呢,
很讨厌你让我等

等了很久很久很久

你才信息我说你先不回家了



那我等是为了什么?

我期待是为了什么?



当我白痴阿?



我还饿着肚子期待你回来陪我吃东西

还相信你真的会打包东西给我
做不到就别说啊,白痴。




为了足球,为了朋友,
连女朋友都不顾的大白痴








真的很懒惰再做出什么努力了





我只能多出去散散心,
我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心情,
我不想再为你皱眉郁闷伤心流泪,

因为,我很累。




虽然看到衣服裤子鞋子一切一切
还是会很想买给你,


可是我阻止了自己。



或许你不想要呢?
还是别那样做吧……



跟你在一起了一年,
其实有很多很多的遗憾


我想要的一切一切都不曾得到。


我想要

一束红玫瑰,一枚戒指,和一份安心。


我原来是那么的简单,
一个有着浪漫小梦想的女孩。




如果现在有谁把我要的一切送到我面前,
我想我会流泪……

把这些日子以来的委屈都哭出来


我现在已经好勇敢
一个人逛街吃饭回家都不怕了

并不是我想独立,
而是没有人让我依赖。



我好需要一个拥抱,
好需要一个肩膀,让我的泪在怀抱里流下来。


我一定会放声大哭,
如果真的有个人愿意抱着我,

不要说话,
让我好好的哭,
只要抱着我、摸摸我的头






我的未来到底多久才来?




我没有降落伞,
心坠落,满地鲜红。



还要一个人走多久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