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let it be



过去让它过去,
我是这么想的。


所以我努力强迫自己忘记你做的
一整晚都痛苦煎熬




昨夜,你去了哪里我也选择不过问


是因为问了又吵吵闹闹
我真的没有力气


每一次都把你抓得很紧
不让你走








你知道被甩开的时候我手很痛吗?








这次吵架我选择不见面
免得你又责怪我难搞






我拼命吃,拼命做些无聊的事情


我只是想把坏心情都吃光
很久没有在晚上吃东西了
而且吃得很饱很撑






吃东西时我心情才稍稍的好一些


当吃完后,
看见搁在一旁的手机


心情不由自主的坏了起来








看来你是认为自己没有错
所以你没有信息我


我最讨厌别人在我生气的时候说


“等你不生气了再找我吧”


这是什么鬼话?!
做错事就拍拍屁股走人?




天啊














跟我在一起那么久了还是不懂我要什么






你从来没有好好走进我的心坎
好好了解我






上课连续3天都迟到
很严重的迟到




我从来就不是一个上课上班会迟到的人








坏心情坏了我的原则


做什么都没劲
行尸走肉




我笑,不代表我开心
我哭,我是真的难过




面对同学朋友我总是坚持笑脸


因为要人费心关心我
我很需要关怀,
你们大家的问候真的让我心比较暖和


可是我不能接受你们的关心 :'(




他说为什么有人发消息到我fb的inbox
为什么那么鬼祟


他说为什么我回复了别人的评论然后再删除




我没有力气跟你解释为什么




一个是我同班三年的同学
一个是我的好朋友


我可以跟你解释些什么?










做贼的喊抓贼
恶人先告状


你让我真的很无助








有人告诉我说很喜欢看我的blog
因为感觉很甜蜜
要我继续写多多甜蜜的事情




如果可以甜蜜,我也想啊


事与愿违








我很懒惰更新blog


不到不得已
我都不会写什么


对,现在我已感觉不得已






我能不能不要再委屈求全了?
换你求我一次好不好?






我已经尽力了








可以换你来努力吗……?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