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聆听我



我一直都不觉得自己是个很难搞懂的女孩
我是个简单又容易满足的女孩


或许你在fb status说你在想我
我已经可以开心很久……


或许你突然传一封彩信给我
说你很爱我,就能让我死心塌地爱你……


或许你的信息里有很多动画或表情符号
就能让我兴致勃勃的不停陪你传简讯




我真的不觉得自己多么难明白
我就只是一个小女孩


是你没有好好的试着明白我,
还是我真的那么难懂?








我其实很容易笑,
一句话,一件小事,一则小笑话
我都可以笑很久


我本来真的非常开朗
其实到现在还是很开朗
只是每一次面对你,或你的事
我就只有愤怒流泪难过伤心失望……






当我工作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轻松
搬的东西很重,可是我的心很轻盈,很舒服……


很喜欢累的感觉,
至少可以很快就睡着,
不必醒着胡思乱想,强忍泪水


我在你身边
心越来越脆弱,一碰就碎


越是脆弱,你越不懂怜悯
一再伤害


我不坚强
所以我选择逃避










放学后都不想回家


很想到处溜达,逛逛


很想去吃完所有想吃的,


很想好好疼爱自己……








一个人也没关系,我就是不想回家。


不是不喜欢我的家,
只是没有可以陪我聊天的人,
我怕自己胡思乱想……


很想找多份兼职帮我时间填满




我是太缺乏安全感
我是太缺乏爱。


好久好久都没有被捧在手心的感觉了
好久没有让人像公主般爱护了


很想自己成为一个很酷的女生,
我行我素,不追求浪漫和幸福
冰冰冷冷的……不过我做不到


我就是一个对幸福婚姻充满憧憬的女孩


真是把自己给害惨了,哈哈。








是时候放松自己了吧,
这星期不工作了,跟家人去金马伦走走


花花草草会让人心情比较好吗?
呵呵~






我好想勇敢飞翔








刚下过雨的空气很清新
对着天空深呼吸


我的心,总有一天会痊愈。




.





















.
.

2 則留言:

  1. ha??
    做么不回家??
    坏孩子..
    可以上网跟我聊天啊..
    虽然我都很笨不会讲话..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