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 你

我在改变
继续努力因为你改变

我尽量不投诉
什么我都努力学着接受

也不吵你醒来
让你睡到自然醒等你主动信息我


可是唯一还改不掉的就是
我还是那么没有安全感……


我还是那么喜欢问你爱不爱我?
又没有变的比较不爱我?之类的……

对不起……



我真的没办法改





你的回答能让我安心一点





你说你要一下子把所有我想要的惊喜给我
我听了好高兴
又不敢太期待



好讨厌这样的感觉





可以更爱更爱我吗?


因为……我太爱你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