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不快樂

今天一早起來就覺得不舒服了



頭重重的
有一點發燒



無意間看到他給別人的留言



醋意大發


想怒吼







為什麼你總是覺得你沒有錯
你做的任何事都是對的呢﹖



為什麼﹖



你不明白我的感受

我很生氣的蓋了電話你也不緊張




我的尊嚴在哪裡﹖

為什麼每次都要我先低頭﹖



我真是笨蛋




還我一點尊嚴好嗎﹖




我是女生

讓我一些好嗎﹖




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