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11 . 11. 2009

[ 愛總是讓人哭﹐讓人覺得不滿足]




唔 ..........
我該如何說起呢﹖


寶貝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知道這樣做你會不開心


我只想聽到別人和你很愛我
你很在乎我

純粹只是這樣而已 ..




我已經將自己和其他的男生隔絕了
是因為我在乎你的感受

你有什麼感覺不好
告訴我﹐好嗎﹖



我想照顧你的全部
包括你的感受
喜怒哀樂﹗


我想讓你天天開心

我想要我的生活分秒都有你
如果可以﹐
我的眼睛不想從你身上抽離



我想盡辦法和你多相處
多一秒我也甘心



我多希望你也是

當我想你說出心裡話
我希望你真的可以聽進去
真的很希望你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只是要你多愛我一點 一天多愛我一點
一天一點


等累積很多很多
我們的愛就可以開花結果


我一直期盼著那天的到來




我也要向你道歉
我真的很容易吃醋
那是因為我太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愛我愛我愛我




永遠是我們的目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