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精神緊繃

啊 .. 我好累


連明天的假期都必須工作去

stock take 我恨你﹐哼哼
要早起床﹐ 真的很累


我的比比好好喔
因為他說明天要陪我 stock take去

嘻嘻 -^^- 開心吶



放工時又鬧了點小情緒

以為比比沒有計劃要跟我約會
一起早班很難得的嘛

至少要看看電影啊


不過比比說他有計劃要和我一起看電影
真的嗎﹖

相信你一次﹐bleer



很期待 17號和比的約會 >w<

一起穿同樣的衣
手牽手﹐吹吹冷風

好.........期.........待.........啊﹗


哈哈



快點17號

快快快快快啦﹗哈哈




*今天的早上特別甜蜜唷 >///<
嘻嘻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