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第 1 篇

新開的博客 ^^
答應自己要努力寫 哈




今天本來一天都那麼美好

還買了一件紅褲褲給比比
可是放工的時候卻發生了小爭執 ..




我語氣會那麼重﹐
是因為我真的很失望

如果有一天你主動要求要跟我合照
那該有多好 ..

你總是說自己不好看
可是你不知道﹐我從來就沒在介意
在我心裡你就是那麼的可愛

就像你也不在乎我的醜態



我真的很希望每天都和你甜甜蜜蜜
愛來愛去﹐好好喔


還有﹐
我不是故意不上酒樓見你媽﹐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上去幹嗎 ..
尷尬嘛 畢竟我還是小女生




總會有機會見的





寶貝﹐

希望下次在我鬧情緒的時候
在我傷心的時候
在我生氣的時候
在我失落的時候

你可以有多一點耐性哄我




我最最最愛就是你了



我知道你也最最最愛我了


哈哈





不開心﹐忘掉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