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心碎一地

我真的没有想过会发现这样的事

我脑袋一片空白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


你说过你很爱我
你不会背叛我

我发现的那些
算不算背叛?

不算?算?





那么亲昵的称呼

那么密集的聊天




我的专一是为了什么?



你的承诺又是什么?
你专一的定义是这样?




我不明白
你也不解释

尽说一些没有帮助的话

说一些..
在伤口上撒盐的话

痛上加痛






你认错
你知错

你说你要改错

这些话其实你之前都说过


我也真的相信过
不过原来事实是这样

原来事实是那么残忍的




人家的眼中我们是多么的恩爱

心酸谁知?




我要的不过是单纯的幸福
上天都不可怜我
施舍我一点幸福




我多希望我每天的祈祷会成真
希望我们真的可以开花结果



我多希望你真的只是爱我一个
我多希望世界只剩你我

太过寂静也没关系
至少你没有机会背叛我


我也没有机会心碎



原来看不见是那么可怕的
我看不见晚上的你在做什么
我看不见电话的另一头的你在做什么
我看不见你的背叛




我也看不见我们的未来




泪水干了
我还剩下些什么?




我已经没有任何人听我说心事
所有的事情我都以个人扛

扛得我很累

我慢慢的失去自己
我已经没有自己的生活
什么事情都以你为中心



付出那么那么的多
不要让我所有的付出付诸东流



我真的很彷徨无助


谁可以来救救我?




发现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忍住不说
可是我没有办法


我多想你告诉我这一切都不是事实

我好想我看到的都不是事实



可不可以..........



不要到我流泪了才安慰我


我只求你不要让我流泪
不要让我心伤






我不要.......







我.......真的很想逃

逃到一个没有人知道我的世界

很想失忆

我想忘记所有的伤心






可不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