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你心裡藏了一個心結
我們的感情是否還能走下去 ...



我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
不過你的確傷心了
所以﹐對不起

你不說出來
我也不逼你
希望時間可以把你的結打開 ..




我一直很努力讀取你的心





唔 ... 還有
我在乎你的過去
並不代表我後悔
我只不過是嫉妒 ..


我還是愛你
深深深深的愛著你

我學習著忘記你的過去
我試著調整我的情緒
請給我時間慢慢忘記
請用你的愛讓我忘記



我要把所有的快樂都給你﹗
希望你和我一起天天開心=)
所以別再哭喪著臉﹐好嗎﹖寶貝



以後可以別和朋友喝茶了好嗎﹖
我希望你陪 ............


我等得很累





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