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D

昨天 isetan關閉

我和比去雲頂 >w< 嘻嘻




本來清晨起床心情很好的
不過比遲到 =(

我鬧了鬧情緒




搭巴士去唷

暈車唷 = =


不過睡在比的肩膀很安全 ^///^






我們吃了東西就去逛逛
比訂做了一對項鏈喔
我他各一條

是一粒米

上面寫了
[只愛 Niky]
[只愛 Bella]

真甜蜜﹐嘻嘻



然去游戲場玩
很好玩啊﹗

哈哈哈 ..........

跟比一起槍擊
一起丟球
一起打怪獸
一起玩luky draw
一起賺ticket ^O^



我還偷了一點ticket
啊哈哈哈哈




我喜歡看比比認真的樣子
他很認真在賺ticket
因為他要換禮物給我 ....

偷偷感動



兌換了一個小抱枕
我喜歡 =D



然後比在回家之前偷偷買小熊給我
很可愛﹐很喜歡 -^O^-




我和比也各買了一隻生日熊送給彼此

嘻 ....



真是很很很很很很開心的一天﹗




我要永遠和比一起 ....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