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痊癒

我已經忘了昨晚我什麼時候睡

今天起床了﹐心還是空蕩蕩
因為手機沒有你的消息




我真的已經知錯了

對不起﹐我的寶貝





跟家人去走走
沒有笑過

沒有你﹐我忘了怎麼笑

沒有你﹐我茶飯不思

我只思念你...





你醒了
我們見面了


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你說的原諒
開心你說的你還愛我

開心你還愛我...


什麼對我來說都已經不已經不重要
只要能和你相愛...


愛我....別放棄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


我再也不會犯同樣的錯了


我只要你留在我身邊
好好的愛我...




陪我一起走向你說的未來



我在等待




愛會讓我們痊癒






真的很不高興你被調去女裝部 ﹕(


可是又沒有辦法
很無能為力 ﹕(



我要天天和你見面﹗﹗﹗





嗚...





此刻好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