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

今天早上起來還是不舒服

昨晚都沒有睡好
燒了一整晚﹕(



本來寶貝約了我吃早餐


拖......
拖......
拖............


拖到3點才出門吃早餐 ==
就等於吃午餐



去吃台灣料理
普普通通


可是跟寶貝一起吃就覺得很開心﹕P



然後寶貝買了一個豬豬扑滿給我 ﹕D

他要我好好存錢
好﹕)儘量





然後陪寶貝買衣服
幫忙篩選﹕P



我的眼光和寶貝一致
開心﹕D




然後就甜蜜回家



好甜蜜
好甜蜜
好甜蜜X)





我愛寶貝


要永遠愛我一個喔



你是我的﹕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