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鬱悶

難得休假

我12點才醒...
感覺很累


一心期待著和比約會


可是他卻忙打掃家
傻呼呼的等吧﹕(




這一陣子的心情都一直好不起來

好鬱悶......





一直被生活瑣碎的事情
攪亂我的心...




我總是在讓步
對方卻一步步把握逼到死角...


我.......動彈不得。




再2天
比就無法陪我了


想起總是偷偷的哭



心裡是擔心
是難過
是傷心......



你不在我的視線範圍了
安全感沒了
依靠沒了

我感覺一無所有了...



感覺無助




沒有誰陪我說心事...







到了哪裡
你會不會還是屬於我﹖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祈求你快點回來我身邊。






我需要你
























親愛的
多給我一點耐性。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