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05 . 12 .2009

昨天今天廣場一樣
人潮不斷




因為電腦展覽的關係

害我有點忙﹕(
不喜歡


寶貝更忙呢
忙著做報告


整天都沒空看看我﹐信息我
超討厭﹕(



令我更不愉快的是

明天和寶貝一樣早班
可是我不能和寶貝一起回家

要趕去堂姐的婚禮 > <



好不捨得寶貝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死了﹕(



我陪寶貝信息
不讓寶貝寂寞喔

笑回﹕)

很快就會回到你身邊了






轉眼間又一年了

好快﹕O



現在很期待聖誕﹕P


不懂那天會怎樣呢﹖
平安夜想和寶貝燭光晚餐


哈哈﹕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