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我的身體開始很不健康了

健康亮紅燈




昨天本來一切都好好的
不過還是失聲

沒辦法說話




大概8點的時候

在lobby休息的時候
突然鼻子流出些什麼

我以為是鼻涕
很不以為然


可是我的寶貝就一臉驚慌


原來我流鼻血

Yiiirr............惡心






止住了

可是隔了2分鐘又流了




這樣斷斷續續流了3次


我心裡感到害怕
從小到大第1次流鼻血 ﹕(



然後就叩爸媽來載我回家




看了醫生
幸好沒什麼大礙


只不過是身體內太熱了






虛驚一場




我真的很害怕自己有什麼=三長兩短
沒辦法陪我的寶貝到最後


真的很慶幸爸爸來救我﹕(


聽媽媽說
爸爸叫她不要再念我
我生病了讓我好好休息

好感動﹕’(



爸爸昨天的確沒有念我
只叫我要早點睡






他真的是很疼我的...




昨天嚇著寶貝了
對不起喔



我沒事

以後要好好照顧我羅﹕)




代替我爸我媽照顧我




昨天我看到你的用心
你真的有心學著對我更好

看你一臉緊張
我心裡真的有比較不害怕

因為我知道你會照顧我﹕)



如果昨天是我一個人
我一定不懂怎麼辦

幸好有你﹕)





我會等著你長大
等著你學會保護我
照顧我﹕)






對不起
讓你很擔心

對不起
沒有辦法陪你一起回家

對不起
昨晚沒有陪你信息



謝謝你
昨天的體諒

我睡得很好﹕)




我愛你﹐寶貝

我愛你﹐爸爸媽媽


嘻嘻﹕)


我會沒事的





關心我
關心我
關心我﹗﹗





bl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