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相信

比...

我知道你深深的愛著我﹐
但請記得我也深深愛著你...



你要相信我所說的﹐
我絕不會騙你﹗

因為我能體會被騙的滋味

我不會讓你受到傷害...





請你好好的珍惜我
疼愛我


心疼我...




我再痛也沒關係
我只想聽你說你心疼




再1天
你就不在我身邊了


想起還是難過










答應過我的喔

要快點回來我身邊
好好的保護我





希望你分分秒秒都想念我


我會分分秒秒的想念你
乖乖的等你回來我身邊







剛剛的事我希望你能相信我
別再誤會我了

看你生氣的樣子好難過

哭得不能呼吸好難過


幫我擦擦淚
摸摸我的頭

安慰我





明天我要吃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