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2 0 1 0

oh yeaaaa
又是新的一年了﹗哈


沒有去倒數﹐
可是還是收到蠻多祝福﹐

謝謝呢



09年過得不算快﹐
可是轉眼間又過去了



這一年發生很多事呢




我最感謝的就是我的比



很感謝上天安排你和我遇見
然後相愛......

雖然我們常常吵架
不過很慶幸就是我們都深愛著對方...

誰都不放開誰的手...




還有我的爸爸媽媽

還是那麼疼我 >w< 嘻嘻



新年我最最最大的願望就是
永遠和比在一起~



永遠相愛﹗






祝福我
祝福我
祝福我



我愛比比
比比愛我









今天開始第1天沒有比比的日子
















放工就去找比比了
看到他心裡真的很開心﹗


想念一整天了﹕'(


和比比一起吃東西






他不在我視線範圍我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而且某某女生又那麼主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
保祐我的比不會變心吧... ﹕’(


保祐我們的愛情順順噹噹





我真的承受不了任何打擊...




誰可以幫我 ﹕’(




可不可以讓我美麗多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