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3’ 小时

昨晚做了很愚蠢的事情
明知你说谎,
可是还是打给你,
希望给你一个机会解释

又或者道歉




你选择逃避

我坚持的,不停的
播了3小时




可笑

白痴啊!






我不勉强你接受这机会了
既然你的心是那么狠

我放弃了



我很努力的忍住眼泪
告诉自己没什么好哭的



可是失败了
真是瞧不起自己



让我丢尽了自尊



我在泪水中睡着了


已经连续好多天都发梦了





听说,睡不好或浅眠
才会有梦


我的身体里好像有一个闹钟


不管多迟入睡

总会在8点左右起床
眼睛睁开了就无法入睡了

因为刚才我很努力试过了……




没关系
多累都没关系

我好希望累得无法思考



或是有没有什么药
吃下去就可以睡一个星期?


闭上眼睛才能逃避所有事



我没有勇气做任何事了


真的没有了








可不可以有个人带我走……




让我笑
至少我可以在笑的那一瞬间
把痛忘掉



想看我猜
因为吴宗宪很好笑

想看樱桃小丸子
因为也很好笑


我喜欢看卡通
因为故事很单纯
好想像他们一样





想去散散心
可是脑中根本没有任何人的名字出现

这些日子我其实很独立


除了你
我一无所有



不向谁讲心事
我自己吞




我真的不坚强




刚才在fb看到一个视频
绝世好boy boy


m d

看到最后
我哭了


多希望他也这样


后面几句真的很写实
完全就是我的想法

只是你都误解了
还是你从来没有用心了解过?





很模糊





我该如何……








fb很吵
有人一直pm我


给我静静

我需要安慰

疗伤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