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hang out

昨天和比一起出去
他又迟到= =

3点才出发


去PV
打算找工作


他确定俄要应征香水
今天必须再去一次

我呢



还不知道




之后两人就去了茨厂街
要吃烧鱼❤

可是还没到站
就已经下雨了=C

比想放弃
我不愿意

早已经说好计划好的嘛~
失望的心情最不好受了


所以我们达成共识
一起淋雨去~哈

路上比一直逗我
开我玩笑


我好开心
就一直笑




到了,
可是没有开 /。\

失望



幸好我聪明
我带他去另一边吃
哈 有哦

比好开心~
我也一样^^



总共吃了4碗饭


真的很好吃!


吃烧鱼好像变了我和比的兴趣
哈哈……


昨天我请客



车费就由比全包
我们一路走一路玩


很开心哦=D


我很喜欢跟比这样子~
比也很喜欢跟我这样子~

如果每天都这样多好……
没有吵架=)

嘻嘻




昨天很开心
也玩得很疲倦


12点多就入睡了

我已经好久没有那么早睡了


每天都3点才能入睡


昨天睡得很安稳
是因为你的关系吗?


嘻嘻


我爱你
愿我们就这样一直爱爱爱
永远不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