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坚强

原本呢
昨晚是非常甜蜜的
真的很高兴你这样做


可是呢
今天却从天堂掉到地狱了

折磨


看到的时候
震惊程度不在上次那件事之下

我手无法控制的颤抖着
而且好冰冷
好冰好冰好冰冷


可是外面的天气是很炎热的哦



我在失望,
我在难过,
我在伤心,
百感交集啊……


不过眼泪没有掉下来

我不哭
强忍

连身体也抖了


我这次真的很勇敢哦
没有流泪,是大女孩了

学习坚强了哦=)



我很冷静很冷静
真的很冷静哦

没有大吼大叫
也没有立即打电话问个究竟

我只是传信息问问



得到答案了
你道歉了

o k 那就算了=)



因为我心底深处深深相信着
总有天事情会改变的

痛苦的人一定不会再是我=)


因为老天爷知道谁用真心付出
懂得真心的人,
会得到老天爷的祝福^^


虽然我不想失去你,
可是呢,我也不想再当傻瓜哦=)


love is blind
爱情是盲目的




可是当伤害太深,
承受不了痛楚的时候,
还是会醒来的……

眼睛会张开
看清楚所有事实



我不希望醒来
所以最好别让我痛醒咯=)



当我醒了,
就没有能力再包容你咯


其实我真的给你很多包容了
只是你从来都不察觉哦
可是没关系的,我有做就好

我尽力了罗=)




我真的好得太超过了
应该没有哪个女孩会像我

那样傻傻的对一个人好




人本来阿,就很贪心
得寸进尺是天生的本领

当我允许你一些事
起初你会觉得很高兴
可是呢,又开始羡慕别人可以的东西

所以你继续要求






我一直退让


可是我真的有底限哦
不要逼我好吗?=)


不可能每个人都一样
或许你真的很羡慕别人可以这样


我真的不生气
因为我没有力气
最近很虚弱

也不想呼吸困难



可是还是会介意啦=)
不过我在努力不在意

我努力保持微笑=)



虽然真的很想吐苦水
很想把心情坦坦白白发泄出来


不过我不要那么做
我不骂你了

无能为力了

你开心吗?

=)




呼……
如果有谁借我肩膀,
我会忍不住哭出来吧?





多么困难

1 則留言:

  1. 爱情还是那句话:
    像风筝一样,有一条线牵引着,
    捉得太紧,它无法自由飞翔;
    放得太松,它会离你而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