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yeah❤

昨天和比比一起吃吃喝喝
虽然东西不好吃



然后看了72租客
笑点是有啦
不过内容呢……唔
不大充实o



然后比比再陪我吃晚餐
没有钱的日子真不好过
每次花钱都不安心


快去工作啦=(




之后比比就送我回家啦
突然收到阿姨的信息、
说手表找回了

哈哈
我实在没有办法掩饰心中的开心啊
手舞足蹈
像个笨蛋= =

比终于也放心了
哈、








每当晚上还是会想起同一个问题
说着,又哭了



我不喜欢想这问题
可是不由自主



希望你会给我一份安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