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不安=(

昨天妈妈突然问了我一个问题

“你觉得nicky会变心吗?”
我点头。

然后她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好像也认同了我的看法。


复杂的情绪一瞬间就溢满整颗心……
其中就多的就是焦虑和担心



妈妈又问
“如果他变了心怎么办?”

我掩饰不了脸上的哀伤,说
“伤心罗……还能怎样?”



之后妈妈就不说话了



我的心就一直很不平静



之后就去和比见面
本来是很开心很期待见面的,
可是听了那番话、

看着眼前的你
我害怕了


我把你的手捉得紧紧的
好像就怕你下一秒就消失。


你能明了我的担忧,
你安慰我


直到晚上,
那种心情还是没有消失

我持续的不开心
我试着不去想,
不行。


你知道了,
你来电,你安抚我

你说离开我的人很傻,
因为我对男友很好,
真的很好。


听着,心里好像定了一些些

你要我相信你不会离开我
我应声‘嗯’

眼泪流下来
我控制不住
我搞不懂那刻的心情是什么

开心还是难过?
还是纯粹把压力都宣泄出来?


我不知道



有些事情不懂真的比较好吗?

人往往就是那么的矛盾,
想懂,怕面对;
刻意不懂,又不甘心被蒙在鼓里。



快一年了,
我是真的相信你是爱我的

只是昨天妈妈的话动摇了我



之前不管我怎么说,
我心里都是深深的相信着你,
现在……似乎很困难了


我讨厌这种不踏实的感觉!



我不想事情发生!
我……接受不了



对不起
你……可以一直这样爱着我吗?
直到一辈子。

3 則留言:

  1. 不離開你的原因 竟然是因為你對男朋友很好?
    他是喜歡你 還是喜歡你所做的事或所付出的?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對他那麼好 他離開你也不算傻了
    如果有一天有人付出比你更多 他不離開你就更傻了

    是這個意思嗎?

    回覆刪除
  2. 相爱容易相处难
    爱一个人
    是要把之间的距离拿捏得刚刚好
    才能维持下去

    要从这个角度想想 =)

    回覆刪除
  3. 小羽,
    他不是那个意思啦,我知道
    他是不擅长用话语安慰人的
    很多时候我也误会他话的意思
    男生女生的脑部结构真的很不同
    女生想的会很细腻,男生很简单
    这也是彼此间需要了解的事
    他对我也很好
    只是我个人的信心真的太缺了
    我真的不懂如何控制爱情的火候
    一辈子,距离我真的太远了
    我真的会很怀疑自己走不走到那时候
    我知道是自己顾虑太多
    我有时对自己也感到不耐烦



    ying
    真的很难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