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14.03.2010

昨天去面试了
我迟到了
因为迟出门= =

约定好是11点
迟了15分钟


不过幸好那个marketing也搞错时间
她以为是11点半



面试是想象不到的顺利!

也没说什么特别的事情
更加没问过去辞职的理由


真的是“好易话为窝”



下个月才开工
大把时间relaxxxx~
哈哈



搞掂了就开始闲逛
整个人无力
手好冰冷

可能是因为只吃了点东西的关系


可是我不饿
不想吃

头晕没胃口



走得累了就傻傻一个人坐着



等比的break time到

等等等
终于四点了


在金河打包了饭给他吃
他说好吃
嘻嘻



不过之后有点小争执


买了一个包包给他
他说他喜欢的

结果

他真的很喜欢




然后继续闲逛
我发觉我真的不可以逛街


因为我很情不自禁的乱买东西

==


无意间看到一条腰带
白白的

好帅!

反正有折扣
就买咯= =


哈哈
坏习惯


等了好久
坐坐站站逛逛


终于等到比放工了
yes




放工我把腰带送他
他很开心,很喜欢
却骂我傻瓜


= =


然后他就开始用那包包罗~
哈哈



然后就陪他去剪头发


一个半小时
剪了个很帅的头


=)


然后经过铁板烧
有点想吃

比就温柔的牵着我进去
带我吃


……………………
我好喜欢你这样 (///^____^///)



不错吃=P


然后就回家罗


下雨= =
搭的士回


就这样我的一天就过啦

full day
walao

哈哈



很累
却觉得很满足

我爱你
我知道你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