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Frailty, thy name is woman!

脆弱啊,
你的名字是“女人”。


男人不变心,他就是十全十美了。


真正的爱情是不能用言语表达的,
行为才是忠心的最好说明……



又想告诉我你是怕我生气
所以删除证据?




u think me is foolish?!
sry,,im nt!!!





你的演技还真不赖
昨天又再把你的深情信以为真



“忠诚”
对你来说
不可能吧?




男人都一样
本性难移

不过男的淫,女的荡,
我也不能把那女孩给忘了




安 · 守 · 己 · 份
有那么难吗?


还是寂寞难耐?


总是说‘比,为什么你不信我的!’

那我也想说‘为什么你总是死性不改的?’





你的承诺到最后还是成了 bull shit · 废话






好累啊

总觉得快晕倒了
可不可以给我一颗安眠药
让我沉睡一天?



浑身无力……


没有胃口
只是觉得头很晕










还是

害?





我好怀念你刚开始爱上我的那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