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I love U

昨天baby皮肤敏感没有上班
来陪我 =3


开心



可是我昨天也是头晕目眩
还以为自己出了什么状况

今天已经没事了 :) 嘻嘻




看到baby觉得好想念~
好久没有见了

一星期了 :(


在他身边,
那熟悉的味道令人安心……



喜欢听他在我耳边说爱我
说想我
告诉我他有多想见我 >///<


shy




陪了我大半天
甜滋滋 x)



今天baby又去工作了
好想念 :(

把他叩醒了

我是专属baby的闹钟 x)
嘻嘻





segi 和 pmc

到底要哪一间好?

一旦决定了我要全力以赴!
我要当小小会计师 X)

哇哈哈





我迈向我的梦想前进

baby
LCCI
fit


我会很坚持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