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珍惜一呼一吸

农历7月初一星期二


在回家的巴士接到mummy的来电,
说二伯去世了。



我脑子空白了3秒,
反应不过来。

怎么会那么突然呢?
明明人都好好的……





然后mummy要我隔天缺课和不准我工作,
我也照做了。




我一直一直一直反复的想说,
到底怎么一回事?



回到家,和妈妈一起等爸爸回来,
爸爸去稍微帮忙处理后事,

爸爸回来了,
我才知道他是突然心脏病发去世的。



连再见都来不及说,
临死前有致电给妻子要妻子快回来,
可是婶婶赶不及。




没有道别的离别,
多遗憾。




星期3出席葬礼的第一天,
没有多浓郁的伤感气氛。


我看着那车头照,
我还是觉得一切很虚幻,
太过于突如其来了。


知道今天完整结束了后事,
我才稍微感觉到说,对,二伯去世了。





这件事情对我影响很大,
我一直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发生在我身上!

我不能接受爸妈突然离开我……




我一定会哭得肝肠寸断的……



我在心底默默地祈祷,
爸妈长命百岁,留在我身边长长久久……
因为我真的爱他们,我不舍得他们。




我一直都是个小孩,
、我永远都会是个小孩

爸爸妈妈,不要丢下我 T.T







人真的要珍惜活着的每一秒,
珍惜拥有的一切一切,

就连最基本的一呼一吸,都应该被珍惜。




你不会懂明天发生什么事,
所以只有珍惜当下,

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当生命走到尽头,
你有一百万,都买不到多一分钟的生命。





珍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