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baby身边会有那么多
乌蝇 gat zat 围绕着他



当然我已经用最心平气和的态度对那女生说:“请自重。”



她竟然不识相对我乱吠= =
好像疯狗…………

baby是我男友,我独占他不行么?


难不成他一定要跟你聊天才行?
他是我男朋友耶~
我是她女朋友耶~


我要绑着他,他也绑着我
我们就是那么怕失去对方

你吹meh?



生气啊?
那么生气就去吹波波啦~哈哈




我还真的没有看过一个有了男朋友的女生
一直liao别的男生聊天的wor~


你要怎样随你
可是别打扰别人的爱情。




我的爱情模式怎样也不需要你来教,
你不见得多成功。


---------------------------------------------------------------------



我真的很开心比比打电话来安慰我
我只不过撒撒娇而已啦❤

嘻嘻~





我很喜欢现在的我们


承诺会更坚定的,对吗?baby





我愿意相信你说的永远,
我们的故事会一直延续……我爱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