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

已经过了3个星期,
我的心痊愈得差不多了,

感谢身边有一班朋友一路陪伴我

每一个人的鼓励与提醒,
小女会铭记于心。





仿佛学会了自我保护,
也找到了自己的生活,
现在的我真的过得很不错~^^




如果没有人懂得爱我,

那我就好好爱自己。^^





每天上班下班


有空跟朋友聚聚,

出去走走,

这样的生活我好喜欢~








一个人活得精彩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