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Story

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shut up,, foolish



女人


你头脑装豆腐?
还是……你弱智?


闲着没事干的话拜托去睡觉


有事没事都谈论起我的baby
想请问吼,你是谁?











我的baby说他不算认识你的沃
他现在哪里工作需要你去报告?


让你做新闻主播好不好?
还是要借你麦克风让你好好公告天下?


打从第一眼目睹到你的真人就对你反感
不要以为你做的事情我都没发现哦 :-O
在你看见我和我baby后,
你就急急忙忙的拿出手机拨电话罗~


你当我瞎的?
你要干什么逃得过我的双眼吗?


一边握着手机说话,
一边回头望我的baby


拜托你不要那么三八好不好?


我的baby只是 “你朋友的ex”


你朋友呢,只是我baby一不小心就忘掉的 “过往”
她,根本不足以构成我的威胁!






对不起,你实在非常的望尘莫及。






告诉你,
乖乖的给我闭嘴,
不然……


我就帮你把嘴给闭上!






你们再从我baby身边千万次,
他的心中还是只有我。


想装熟打个招呼?
拜托,不要那么厚脸皮!




上次她带新男友来示威
拜托!


你要示威可不可以找像人样的?
带个长相抱歉的是要来丢脸还是示威?


还是别无选择了?


可悲!




在facebook加我的baby?


ops
老实跟你说哦
是他叫我删除掉那请求的


还poke我的baby

hey
can u keep far away from my baby?
WANTON!!!




u make urself so cheap!!



如果八婆你看到这文章,
不要怀疑,

对,
我就是在说你!




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
-
-
—————————————————————————————————————————


呼、

心情比较平伏了
嘻嘻



我和baby的一周年要来噜~

他的生日也快来了 ;P




礼物已经有了定案
接下来就是要实行


可是计划还不够理想


我要努力再想想!
给你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  ;P

嘻嘻




今天是第二天上课
老师说的都明白
也感觉蛮有兴趣的 :)

可是还在基础阶段
定论不能下得太早啊!



可是我会努力努力努力努力!!



我要diploma!


yeah ;P







我知道我开学了baby很没有安全感
常常疑神疑鬼


可是我是真的很认真学习的


我的心中只有你你你~




相信我,
我会爱你到永远……


你也是哦 :-*



bleeer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